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钱桥街道华新社区开展趣味3D拼图模型科普活动

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D拼图是一种集娱乐、知识、欣赏于一体的DIY游戏,无需任何辅助工具就可以拼装成各种立体模型,能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对于事物的认知以及观察能力,为启发少年儿童的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8月19日,惠山区钱桥街道华新社区联合九色公益组织开展了“趣味3D拼图模型”科普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模型材料包,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模型拼装制作的步骤,每个孩子都认真听讲,了解了模型各部件和拼装要点。活动开始,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拼装,跟着老师细心的进行制作模型拼装,他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专注,看似简单的制作,如果想要快速拼装要有很大的科技知识在里面。在老师的指导下,把模型零件拆下分类、按照图纸步骤将模型一点一点拼起来。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造型别致、神气活现的模型制作呈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手中的劳动成果,大家高兴的不亦乐乎。最后,孩子们拿着亲手做的模型拍照留念,定格他们的收获与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把科普知识融入到活动中,也在玩乐中帮助孩子们理解物体的机械原理,释放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让青少年体验到了模型制作的的魅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