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副主任陈惠娟调研锡山科协组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情况

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1日,中国科协九大代表、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副主任陈惠娟、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来锡山区调研指导科协组织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作用发挥情况。区委副书记严国强、区委常委、锡北镇党委书记陈秋峰陪同调研。

    陈惠娟一行来到锡山区锡北镇周家阁村和东港镇山联村,参观了周家阁综合科普馆和山联村物联网大棚工厂化黄鳝养殖科普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层农技协等相关学会如何服务乡村振兴、农业生产主体对科协组织有哪些需求。

    周家阁村村委书记周国君和山联村村委书记吴岳平分别就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陈惠娟对锡山科协组织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提出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成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积极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实现全民科学素质明显提升,农技协组织网络体系不断完善,提高服务乡村基层需求有效率和满意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