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开展趣味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开展趣味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的活动室内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充实暑期生活、又能愉快获得知识的平台,以宣传为载体,以活动为媒介,让孩子们能够学习到更多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

  孩子正处在一生中最好奇的年龄段,他们有一定的认知能力,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事物还是缺乏必要的认识。食品安全的宣传对于他们来说尤其重要,只有吃健康的食品才能让他们更好地成长。所以该吃什么;该怎么吃都要对他们进行指导。活动的现场,社区邀请来了外教带领大家一起活动。用常见的几种食品举例,把健康饮食的概念带给孩子们。外教带来的英语教学令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中,补充到了重要的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更是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

  2018年8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