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组织开展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2日上午,宜兴市科协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学术论文评选工作。会议由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主持,徐群芳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宜兴市科协学会部方明清同志就论文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共征集286篇各类学术论文,依照评选规则将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项若干。徐群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两年一届的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是我市科技界的一件大事,有利于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投身创新实践,促进学科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融合,更有利于助推“强富美高”新宜兴的建设。评审工作一定要严密组织,大家要将其作为激发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件大事抓细抓实抓好;并要求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这项工作,每一名评委都要用慧眼识珠的境界来发掘、以为推动我市科技学术发展而责无旁贷的态度投入到评审工作中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最具竞争力的优秀论文评选出来,切实弘扬学术界清风正气。

  随后,徐群芳给本届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委隆重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根据会议相关安排,17位评委按相应领域划分为5个小组,对征集的论文展开评审工作。

  经过评审委员和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宜兴市2016-2017年度优秀科技论文共评选出特等奖5篇、一等奖32篇、二等奖95篇、三等奖144篇、优秀奖10篇。此次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将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学术探讨,推动宜兴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