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第四次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暨医院药学热点问题探讨学习班顺利召开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8月18日,“无锡市第四次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暨医院药学热点问题探讨学习班”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无锡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贺晴主持了开幕式并向大会致辞,无锡市医学会徐智慧副会长到会讲话。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全市共计约202位会议代表参会。

  会议围绕着处方前置审核、开设药师门诊、医疗互联网+等热门话题展开,邀请了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劳海燕主任、著名的“问药师”网站创建人,《中国人应该这样用药》一书的作者冀连梅药师、江苏省卫计委药政处杨丹主任、南京鼓楼医院吴秋惠药师、江阴市人民医院陈志高主任、无锡市人民医院贺晴主任分别就《药师管理的专科药学门诊--广东省人民医院的药学门诊的模式介绍》、《咨询药师需要具备的能力》、《药学门诊与慢病管理作专题讲座》、《以典型案例谈临床药师在用药错误上的作用》、《重点监控药品的管理探索》、《医改下的药学服务新模式--前置审方的初探》进行专题讲座。

  本次大会得到了全市从事医院药学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促进了我市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全市的临床药学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成长平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