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院协会完成上半年度政府委托任务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受无锡市卫生计生委委托,无锡市医院协会完成了医疗机构校验、等级医院调研初评、上半年度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检查、急诊医疗质量医疗服务暗访检查、全市医疗质量控制督查等任务以及《二级眼科医院、康复医院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的制定。

  协会根据市卫计委的安排,依据卫生法规、基本标准及行政部门的文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度共组织专家66名,检查(调研、校验)医疗机构69家次。组织41个市级专业医疗质控中心对全市二级以上医院相关专科进行质控督查。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卫生行政部门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与参考。

  协会依据《江苏省三级综合医院评审细则(2017版)》制订无锡市二级眼科医院、康复医院的评审标准,组织专家对评审标准草案进行多次论证,形成初稿供卫生行政部门参考。

  此外,协会完成了医疗机构执业登记、更变登记的现场审核以及医疗机构设置选址、图纸审核等日常事务。(市医院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