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举办滨湖区第一期 科普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3日,滨湖区科协组织举办了第一期科普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作了关于“浅谈社区科普活动”的主题交流讲座。蠡湖街道、蠡园街道的科普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社区科普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社区科普活动阵地建设、社区科普活动的设计与组织等三个方面,让科普志愿者深切体会到社区科普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提高科普志愿者开展科普活动的能力。科普志愿者接受培训后,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今后科普活动中运用此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能力。

    据悉,滨湖区科协下发了《关于建立滨湖区“社区科普志愿者骨干队伍”的实施意见》,充分利用科普志愿者的作用,推进科普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发展,使科普志愿者活动成为参与面广、覆盖面宽、影响力大的全民科普活动,对于提高我区全民科学素质水平,建设最美湖湾新城提供有力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