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阳山桃园村联合镇科协开展高血压、糖尿病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提高辖区村民的高血压、糖尿病的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8月22日下午桃园村联合镇科协邀请村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高血压、糖尿病科普知识讲座,吸引了60余名居民参加。

  讲座一开始,红会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问答形式,分析了夏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紧接着,她列举用了很多贴合生活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饮食、运动、心理因素等对养生保健的重要作用,并就夏季如何养生保健、平衡膳食、合理营养、适度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此外,医生特别针对老年人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人夏季防暑保健知识、夏季睡眠等注意点。一些老年人还就夏季养生健康问题向医生请教,并用笔记本认真地记下来。

  讲座在村民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夏季养生、科学保健的知识,受益匪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