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反邪教小卫士”讲座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做好反邪教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反邪教意识,新惠路社区利用暑假社区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青少年学生的反邪教安全警示教育工作。近日,社区联系到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红色宣讲员开展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反邪教小卫士”宣讲课。

  活动中,宣讲员王老师专门制作了PPT,系统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发展史中邪教侵害的本质,以生动语言介绍了邪教的特征、危害和相关的防范知识,结合一些发人深省的案例,让青少年们进一步加深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同时还号召青少年们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组织侵蚀,争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小卫士。

  此次暑期教育活动,让青少年们充分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青少年们抵制邪教组织的能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科普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自我保护能力。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

  2018年8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