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事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常抓不懈

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4日,市科协事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202会议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通过认真思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文章对于如何在复杂变幻的国际国内大环境下,坚定信仰,迎接挑战,继续夺取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全面胜利,作出富有建设性的阐述和指引,结合学习近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科协事业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理论可以武装头脑、可以指导实践,是明辨是非曲直的利器,理论学习事关发展大局,必须常抓不懈。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小敏在79次市委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科技创新,聚力产业强市,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支部全体党员对于我市深化科技创新,走人才引领、产业强市之路,用从严治党保证措施落到实处有了充分的认同,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作出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