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工程技术信息学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理事会

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4日下午,宜兴市工程技术信息学会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由宜兴市工程信息技术学会理事长姚伟良主持,学会秘书长、理事会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理事会上,姚伟良理事长汇报了工程信息技术学会上半年的相关工作:第一,收集并整理相关企业科技人员信息,及时更新并完善智库内容建设;第二,积极参与企会协作活动,通过过市场分析和现场调研,与3家企业签订了企会协作协议,后期将对协作内容作进一步推进;第三,积极参与市科协组织的科技论文申报;第四,成立了无锡源蓝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环保管家、环保税等环保方面的培训,尽力为环保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学会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对姚伟良理事长的汇报进行了讨论,在肯定上半年工作的同时,也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探讨,为学会工作推进明晰思路。

  最后,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对市工程信息学会在自身建设、为企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学会能进一步秉承为“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继续开拓创新,力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