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专题活动

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4日,宜兴市科协根据宜兴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和下阶段计划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专题活动。会议由宜兴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主持,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大家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对标找差,踊跃发言。

  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在专题会上强调,宜兴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带着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真正消化吸收,认真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紧密联系科协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在科协机关掀起大讨论热潮,努力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争取更大作为。

  下一步,宜兴市科协将按照科协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大讨论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解放思想与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起来,与点点滴滴抓落实结合起来,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务求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