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前洲街道科协开展“爱牙护牙 保护口腔”科普活动

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5日,前洲街道科协联合惠山区康复医院在新洲社区睦邻中心三楼科普大厅举办“爱牙护牙,保护口腔”关爱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活动,让每一位孩子都养成“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良好习惯。

  惠山区康复医院的口腔专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首先以科普课堂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常见口腔疾病、日常口腔护理以及青少年儿童口腔问题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教孩子们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并非常形象生动的结合教具邀请孩子们上台演示刷牙方式方法,并针对问题进行指正。

  随后,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孩子免费检查牙齿,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并解答孩子和部分家长提出的各种口腔健康问题,并向他们介绍有关少年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就孩子们相对比较常见的蛀牙龋齿等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防治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爱牙护牙”科普活动,社区青少年们不但懂得了爱牙护牙的知识,还树立了爱牙护牙意识,确保口腔建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