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不能松懈

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不能松懈

  暑假将近尾声,孩子们的假期安全保障却不能松懈。为了确保孩子安全地度过完整的假期,以及更加有效的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孩子畅享一夏天的平安和快乐,近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黄巷社区为辖区30余名青少年举办了假期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全面宣传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并传授急救自护技能。现场,讲解员通过解说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向青少年们进一步强调了在暑假期间必须注意出行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以免发生意外;此外,讲解员还传授给大家便捷有效的急救方法,包括如何正确报警、火灾时如何自护……

  此次讲座的开展,目的在于提高辖区青少年学生防范意识,牢记安全第一,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大大增强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快乐、安全地度过整个假期。

  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8年8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