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羊尖镇南村科普馆建设论证会召开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1日,羊尖镇南村科普馆建设论证会在南村村委会召开。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李伏魁、奚新华、羊尖镇党委书记王彪、南村村委书记沈巍峰等参加论证会。

    会上,村委工作人员介绍了上海智慧园等三家公司的设计思路及相关方案。场馆将分为四大区域:急救知识、农业发展历程、新能源与环境保护和DIY制作区。会上,市、区科协和羊尖镇领导提出了相关建议,待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会议还对科普建设经费、资产管理和日常维护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南村科普馆是市、区两级科协和羊尖镇三级共建场馆,拟位于先锋家庭农场创意休闲园内的背面,整个展馆面积大约有800m²。场馆建成使用后,将对提升南村村民公众科学素养、展示南村农业发展特色发挥重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