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专题会分析部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4 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晓华主持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析部署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陆伟中、各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专题分析了今年3月份市检查组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考核、7月份机关工委对市科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对进一步推进市科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要不断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提升自身全面素质,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市科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