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会

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0日下午,江阴市科协在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会,围绕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晓燕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实现“六个高质量”、打响“五大品牌”的目标任务,就如何更好地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扎实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加强科技智库建设、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提出,一要在打开工作思路上解放思想,要提高标准,做到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不断打造科协亮点特色工作品牌;二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解放思想,要深入基层,广泛调研,摸清实情,为高质量开展四个服务筑牢基础;三要在落实具体工作中解放思想,要对标上级要求,找准差距不足,重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思想解放的实践成效。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调研了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深入讨论了市科协党员活动室、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活动室、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方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