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缇香社区开展SCRATCH少儿编程活动

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头脑发展,近日,缇香社区开展SCRATCH少儿编程活动,吸引2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开始,来自科贝思活动机构的老师先简单介绍了SCRATCH少儿编程。这是一款由麻省理工大学开发的面向少儿的编程工具,通过图形模块化的编程方式,让孩子能在短时间内学会编程的基础。随后,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一个乐高积木搭建的工厂流水线,通过编程设计运转了起来。同学们迫不及待自己动手创作,经过老师指导,活动结束时同学们都完成了一个简单的编程。

    社区科普小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孩子自由编程,创作作品。让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不仅获得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等多个领域的知识,而且也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