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  做好学会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开展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  做好学会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高校科协,各市(县)、区科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科技社团组织发展的新要求,结合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推动市科协所属学会在改革创新发展中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根据市科协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围绕“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2018年,我会将根据全市科技社团具体情况,开展学会评价工作,不断提升所属学会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现印发《2018年度市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学会评价工作指南》、《无锡市科协所属学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附后),请遵照执行。有关开展“综合示范学会”的相关文件(锡科协学字[2018]48号、锡科协学字[2018]51号)同时废止。

  附件1:2018年度市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学会评价工作指南

  附件2: 无锡市科协所属学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

关于开展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做好学会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做好学会评价工作的通知.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