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海智云”平台项目在江苏百拓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42948805

    9月7日,由无锡市科协牵头的无锡本地新型科技智库平台及科技信息情报共享平台“海智云”在百度无锡营销服务中心——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建设。该平台旨在聚集专家人才智慧,集中海外科技项目,以“海智项目+”的模式,为企业提供海外项目对接及各类科技型综合服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姚沛声等出席启动仪式。

    去年以来,为推进科技工作信息化服务水平,无锡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互联网+科技人才”、“互联网+双创”、“互联网+科普”、“互联网+智库”四大平台建设目标,力求给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组织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表示,“海智云”平台是完善目前科协工作网络的一块重要拼图。平台建成后,主要将科协的资源(海外人才、项目、技术)及相关服务商的服务产品与企业进行对接,加强政企互动,将资源充分释放给企业,提高本地企业的创新能力及竞争力。

    本次市科协携手百度无锡服务中心打造“海智云”项目,除构筑科技工作者与企业服务纽带之外,还计划借助百度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围绕企业成长中的各生态链进行赋能,创造政企合作的共赢模式。 “海智云”平台是百度无锡营销服务中心承建的首个政务公益服务项目,同时也是百度全系产品助力无锡产业升级的一次绝佳机遇,将在推动无锡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江苏百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平表示。

    据悉,“海智云”平台各大服务模块已全面启动建设,预计可在今年正式使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