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7日下午,市科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精神,大家认为这是我市近十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科技盛会。李书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无锡科技与人才工作的现状,为无锡下一步如何开创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新局面画出了路线图。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科技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紧密联系产业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要紧密联系科普战线的科技工作者,紧密联系在锡的海外科技工作者,还要紧密联系老科协科技工作者,科协系统要努力营造爱才惜才尊才的氛围,凝聚合力,真正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加强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和国家级学会作用,努力服务产业提升和科技创新。利用学术交流会议,解决企业技术瓶颈,指导产业发展模式,为企业创新创业添力;借助国家级学会专业论坛,指导企业创新思路,研究学会承接政府职能,发挥科技人才对无锡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作用。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打造科协工作服务科技人才工作的载体和品牌。要认真贯彻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研究制定科协服务全市科技与人才工作方面的意见和重大活动安排。用足用好科普基地,给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的舞台,选树各类科技英才,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与归属感,推动企业创新和“五小”建设,发挥产业科技引导作用,加强引进海外引才引智项目对接,重塑海智工作品牌;为推动开创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科协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