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召开“全国科普日”筹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会议现场

  9月11日上午,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了“全国科普日”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无锡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主持,市科协机关及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会。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并结合科普日启动仪式主场活动——“科普号”地铁专列首发仪式方案、议程、分工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分工对科普日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修改完善了实施方案。

  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就“全国科普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根据国家、省和市“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通知”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市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届时将在全市组织开展148项多形式、广内容的重点科普宣传和体验活动,目前,科普日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科普日启动暨地铁科普专列首发仪式作为今年无锡市科协创新工作,希望各位工作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协作协同;三是要上下联动;四是要争取成效,要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联合行动,要服从统一协调,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确保活动顺利举办。

  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将本次活动办好,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各司其责,形成合力;二是注意仪表,安全有序;三是加强互动,广泛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考虑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安全到位,确保“全国科普日”活动圆满成功。(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