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1日下午,宜兴市科协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宜兴市级机关党工委纪工委书记蒋海燕亲临会议指导并作了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书记马国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科协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出张田田、严峻、申志云、林敏、陆晖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宜兴市级机关党工委纪工委书记蒋海燕在讲话中首先对科协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组织科学、规范,高效实现会议预期目的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科协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政治功能;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全体党员努力做新时代党员,强化“四个意识”。

  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代表科协班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新一届支委会要有新的面貌,全体委员要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扎实履行支委职责,在发扬和继承原支部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投身到改革和发展的实践中去,为推动全市科协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再立新功。她要求,新一届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全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升全会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坚持同心协力,努力开创全会党建工作新局面。新一届党支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度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求真务实的责任感,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合力推进市科协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宜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明确各个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