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电能科技 科学益智

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滨湖马山街道耿湾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以“电能科技”为主题的奇幻科学探索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小朋友以及家长参加。

活动当天,由传承爱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电能积木的组合变化,电能积木不仅有积木塑形的功能,而且具有声光电的互动,科学老师通过精彩的教学视频以及有趣的实际动手操作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了丰富的物理电学知识。小朋友们在社区志愿者带领下,分成小组,亲手创造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积木造型,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户外拓展与课堂相结合,小朋友们共同协作完成“传球”活动,在直观电流的传导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科学启发,寓教于乐的方式为青少年带来一场有趣的科学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爱上科学,让科学流行起来。”此次微公益活动负责人表示,科学活动仍在进行中,下一阶段社区将继续推进“益智园”微公益活动,还有更精彩更生动的科学课堂等着大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