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耿湾社区放映露天电影,唤起居民美好回忆

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让居民们回味曾经聚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时光,9月9日晚,马山街道耿湾社区在小区A块中心广场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今年的第一场露天电影《战狼2》。

活动当晚,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广场上搭设银幕布,调试设备。早在两天前就看到电影放映通知的居民,吃过晚饭后前来围观,以便抢一个最佳位置,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凳子,除了老人,还有情侣,也有年轻父母带着小孩一起的,大家自带板凳,纷纷落座,满怀欣喜地等待着电影的开始。

电影放映于傍晚6:30分正式开始。《战狼2》故事发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冷锋由于一些原因被开除军籍后的精彩故事。影片中展示了中国军人只身赴险营救同胞的大无畏精神,同时表明了拥有强大祖国作为后盾的中国人民生活逐日提升。各位观看居民也感受到了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果和进步以及国际地位和国家实力不断提升。随着电影情节的变化,现场的观众们不时地惊呼或大笑。一场室外电影,既让大家分享了快乐,又融洽了邻里关系。电影尾声之际,居民们都有些意犹未尽。

露天电影进社区,能够做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不仅可以助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此次电影放映获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后期,耿湾社区社区还会继续播放更多的露天电影和文化节目演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敬请期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