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华士镇科协完成全镇科普宣传栏展板更新工作

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不拘一格的科普宣传形式、通俗易懂的科普宣传内容、寓教于乐的社区科普驿站,9月初以来,江阴市华士镇科协完成对所辖27各村、2各社区和全镇各公园科普宣传栏展板更新工作,在全国科技周活动开展之际为群众奉上新的科普大餐。

    据悉,年初以来,江阴市华士镇累计设计了近80块科普展板,涉及内容大到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小到居民生活科普小常识,展板内容每隔一季度都会进行更换。宣传内容浅显易懂、阅读起来朗朗上口受到居民群众好评。下一步,华士镇科协将根据各村、社区需求,采取菜单式科普讲座模式,以江阴市科协所属学会为依托,开展送科普讲座进社区(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江阴市华士镇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