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助健康 运动增体质------2018“全国科普日”体质检测在晓丰

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上午,在无锡市科协的统筹和惠山区科协的计划下,无锡市体育局开展的2018“全国科普日”——体质检测进社区活动专程来到钱桥街道晓丰社区晓星公园,为广大居民送上热诚细致地健康检测服务。

  在举行的“体质健康与运动”科学健身专题讲座中,传授了多套简单易学的保健操。同时,为广大居民进行国民体质测试,分骨密度检测、人体成分分析、握力测试、反应力等类别,先后为近百位居民提供了一次全面的身体素质评估数据。根据被检测人的身体状况和具体的量化指标,出具运动处方,有针对性推荐1-3项适合的健身运动项目,指导居民合理锻炼。并且在膳食上给予科学指导,积极倡导居民科学健身增强体质的健康理念。

  本次活动对宣传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深受居民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