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赴新安街道推进省科普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日上午,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一行赴新安花苑第一社区,调研推动省级科普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邰学爱,街道科技信息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实地察看了社区各功能站室后,郭主席表示,社区在硬件上需要继续加强,软件上还要不断优化。例如,空间布局上尽量兼顾多个用途,站室开放时间要根据居民活动和青少年作息时间灵活变换等。

  随后,社区书记范晓东汇报了社区今年以来所开展的科普工作。郭主席对社区科普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社区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主动开展科普活动,并组织动员各年龄阶层的居民积极参加;二是社区要利用好现有的科普资源做好科普工作,特别是借助周边科技园区和企业集聚的独特优势,积极策划、深度融合,挖掘潜力做好科学普及和科技实践等各项工作;三是比照先进街道,社区科普工作要再落实、再深入、再创新,积极争创省级科普示范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