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堰桥街道开展“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青少年法制教育讲座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9月18日下午,堰桥街道科协联合堰桥初中将开展以“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初二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惠山区科协副主席杨文隽到场致辞。

  杨主席指出,“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我区开展科普活动的一个重要渠道。它是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普及的重要平台,各科协组织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局,贴近社会公众实际需求和日常生活,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科普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造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大胆创新的良好氛围。

  为鼓励青少年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升创新本领,在启动仪式现场,堰桥街道科协还邀请了惠山区科普导师史文卿为学生们带来法制教育讲座,旨在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强化法律责任,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