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启动暨科普号地铁专列首发仪式”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上午,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梁溪区科协积极组织辖区50多名科普志愿者参加“2018年无锡市全国科普日启动暨科普号地铁专列首发仪式”,活动首先由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致辞,随后我区3名科普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取市赠送2018年版科普地图,最后市领导带领大家登上科普地铁专列观摩、体验,活动期间大家热情度高涨,活动氛围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观摩和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科普引导现代生活方式的巨大影响,对智能与生活的融合,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拓展了视野。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区科普志愿者对优化公民科学素质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认知度,在地铁出行中看到科普作品、学到科学知识、悟到科学精神、感受到科学氛围,激发了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