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举办科普旅游南线行

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在这秋高气爽的一天,由宜兴市科协主办,宜兴科技馆、绿缘山庄、文峰社区、宜兴国旅承办的宜兴科普南线行首发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本次活动于早上9点在宜兴科技馆门口正式开始,观众们在专业辅导员带领下开启宜兴科技馆奇妙之旅,本次活动不仅有对展品展项专业的讲解和科技馆明星展项体验,更有精彩的科普秀节目。科技馆明星展项体验活动,游客们有惊叹于怒发冲冠的奇妙,也有和下棋机器人博弈玩的不亦乐乎等;科普秀表演的水与火的碰撞、结构的力量、水之密语等节目让游客们拍手叫好;4D影院观影活动让游客们体验了一把身临其境的感觉。

  参观科技馆结束后,大家统一坐大巴车前往绿缘山庄,湖父镇周边优美的风景、新鲜的空气,使大家在这个周末都拥有美丽的心情。

  午餐过后,孩子们换上雨鞋,拿上网兜,在浅水池塘里捕捉小鱼,孩子玩的不亦乐乎,在追逐捕捞的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陶艺制作游戏,在专业的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父母一起动手创造出千奇百怪的作品。而随后的华容道、数独游戏让25对亲子家庭齐心合作,挑战智力和反应。这一系列的亲子活动,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相互合作完成活动内容,进而拉近彼此的关系,更启发孩子的智慧,体会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体会到参与交流的幸福,享受真正的天伦之乐!

  科普旅游不仅能促进宜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更是加强科普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的重要手段。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宜兴市科协将继续精心培育、优化调整,将之打造成宜兴科普旅游中的明星线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