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开发区第四届科普纳凉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是一年秋风起,初雨月明桂香弥,岁岁齐聚佳节时,科技创新常常思。初秋微凉的傍晚,阵雨未能阻挡这里的热情,惠山区科协、开发区科协联合长安街道文体办在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内举办了一场“科技致富,智慧创新”为主题的中秋科普纳凉晚会。

  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惠山区科协副主席杨文隽、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沈赟华、上汽大通多位高管以及300多名员工现场观摩了这场演出。

  9月20日晚6时许,在美轮美奂的扇鼓表演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致辞,他首先高度肯定科普工作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惠山区科协以及开发区科协联合企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这一氛围的形成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激发了创新创造热情,更是有利于企业的科技创新,经济效益的提高。同时,他还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科普工作借助更丰富的形式,深入企业,走进家庭,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出更大贡献。

  对口相声《现场直播》引来阵阵欢声笑语,乐队表演展现了力马化机员工别样的风貌,来自惠山区各企事业单位人员的歌曲串烧引人入胜,长乐社区乐之炫舞蹈队的阿姨们带来了绚烂的群舞,更有专业的杂技、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最后,晚会在力马化机多位代表人员的歌声《超越梦想》中画下圆满的句号。

  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穿插在节目之中的有奖问答更在不经意间传播了知识展示了科技的力量。科普工作任重道远,开发区全体科协工作人员也会继续探索前行,在市科协和区科协的正确指导下,寻求更多更广更为深入的发展,全面助力科学素质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