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举办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上午,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在江阴市江港堤闸管理处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两年一度的学术交流会,江阴市水利系统各基层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无锡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袁存官,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理事长何兴才、水利农机局党委副书记席卫平出席会议,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副理事长冯锦旺主持学术交流会。

  

  会上,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学术论文交流,学术内容涉及防汛治理、堤防管理、河道生态治理、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水利枢纽管理等关键研究领域,源于实践、紧贴实际,是我市水利系统科技工作者科研经验和学术成果的集中展示。

  

  无锡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袁存官针对本次学术交流作了现场点评,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学术研究、高质量撰写科技论文以及丰富学术交流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会常务理事梅少华宣读了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关于沈建国同志荣获第二届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的通报》,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沈建国同志事迹宣传视频,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为沈建国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党委副书记席卫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水利农机学会取得了的成绩,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搭建好桥梁纽带,二是要创造浓厚学术氛围,三是要持续建设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充分肯定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一直以来,市水利农机学会充分发挥组织健全、人才荟萃、覆盖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创新实践,使学会效能及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她希望学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定期组织开展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成长的学术交流及科技服务活动,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充分调动全市水利农机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江阴水利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孔晓燕希望,市水利农机学会要坚持高水平办会,当好全市科技型学会组织排头兵,在促进全市学会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强化创新驱动,努力助推水利事业发展;二要强化科普宣传,努力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