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万一社区开展青少年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帮助青少年学习遇到意外伤害时正确自救互救的技能,9月16日下午,万一社区开展了少年常见意外伤害急救知识讲座,旨在用科学的方法保障辖区居民的生活安全。

  急救培训中,医生生动形象地向青少年们讲解了溺水等常见突发情况及其对应的急救、自救、互救措施及注意事项,用科学的方法现场示范教学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医生告诉青少年,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去救别人,如何给伤口进行包扎,并邀请孩子们上台实际操作、指导大家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掌握救护本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渐学会初级救护知识技能。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支持,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们的课余生活,充实了他们的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还有利于加强青少年们安全防范知识和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