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农民丰收 科普先行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21日,惠山区阳山镇首届“农民丰收节”在特色乡村朱村拉开帷幕,为加强农民科技知识普及,努力提高农民科学素质,阳山镇科协精心筹划,20日上午,隆重举办“科技致富农民  智慧创新未来”全国科普日暨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体现科技致富、喜获丰收的广场文艺演出,有展示农耕文化、农村变迁的巡游表演,有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的科普宣传,同时还邀请阳山国医堂专家为父老乡亲免费义诊,收到群众一致好评。镇科协和相关单位30多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为100多名群众提供了惠民便民服务,发放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促进了农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努力营造全镇良好的科普氛围,提高了广大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科普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学科学、信科学、爱科学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