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举办“人工智能”主题科普讲座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的普及推广人工智能相关科普知识和技能,提高公务员群体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 宜兴市科协于9月20日在宜兴科技馆三楼开展了以“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题的科普讲座。

  讲座由科大讯飞江苏区咨询总监李国擎先生主讲,机关的部分公务员代表、宜兴市各镇(园区)的科协秘书长和宜兴市科协机关等近百人参加。讲座围绕人工智能的概念、目前的应用实践探索以及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这三方面详细讲述了发展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分析了人工智能的三个阶段,即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列举了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交通管理等日常生活中不同领域内的实际应用。李国擎以精彩的图文、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紧紧围绕“人工智能”这一科普热点,增强公务员群体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和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