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完成2018“金桥工程”项目征集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无锡市科协系统“金桥工程”活动围绕创新发展总体战略,通过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落实,在科企间架起金桥,科协组织精准施策,产学研用形成合力,促使一批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企业强基固本、提质增效,解决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统计结果显示,8月31日项目征集截止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共申报完成项目75个。项目科技创新亮点频出,投入产出效益明显,项目科技含量普遍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下一阶段,市金桥工程办公室将听取专家意见,确定申报省市级重点项目,并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和检查评比工作。              (咨询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