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功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刘永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英到会致辞。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十四届政协领导成员蔡捷敏当选为市老科协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市老科协成立37年以来,团结和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去几年,围绕推进“产业强市”战略,组织开展了“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等系列活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科技服务,有效地发挥了“银发创新力”。

  周英强调,刚刚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发出了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高地的动员令,为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市老科协要把牢政治方向、在老科技工作者思想引领上有新作为,发挥智库作用、在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上有新作为,打造科普品牌、在积极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有新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推进产业强市战略中再展宏图、再立新功,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