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荟聚中心举办“新科技乐园”科普展览活动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荟聚中心在二楼中庭利用科普设备打造“新科技乐园”,受到家长和孩子的追捧。
   据了解,此次以“新科技乐园”为主题的流动科技馆展览面积200平方米,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实验、运动轨迹、生命奥秘、数学魅力、光压风车6个主题展览,20余件易于组装和布展的小型化经典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普活动相结合,让顾客在体验参与中尽情享受着科学实验带来的乐趣,从而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提高科学素养。此外,区科协还设置了生态保护、生活保健和食品安全等多个主题的展板40余块。
   在活动现场,现场观众挤在一个个科技展览前,对科技产品充满好奇,纷纷讨论着科学的神奇。
据无锡荟聚中心负责人介绍,新科技乐园展览将在荟聚中心持续一个月,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科学体验、多媒体互动、科学实践等方式,学习和掌握基本的科学知识与技能,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