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科协赴宜兴走访曹家村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赴宜兴走访曹家村

 

  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李小敏书记“把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的指示要求,按照全市阳光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9月2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4人赴宜兴市新庄街道曹家村走访慰问。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马国华、宜兴科技馆馆长严峻等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曹家村委潘书记今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市科协陈书记进一步了解曹家村的现状及发展定位,建议村委借中央和地方部署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做好村里的建设规划,要在开发高效农业方面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以高效农业助推曹家村的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曹家村建设方面,陈书记表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在积聚专家人才资源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可定期、不定期地邀请农业专家到村里指导农业生产,帮助村里发展高效农业。作为结对单位,市科协为提高曹家村村民的科学素养,近两年出资近二十万元建成了村科普馆,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此次入村走访,市科协还准备了油和米走访慰问了三家贫困户。  

无锡市科协

  

2018年9月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