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赴成都考察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一行赴成都青羊区工业园区科协,交流学习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成都青羊区工业园区科协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首家园区科协。园区科协实行企业化运作,班子成员均来自以成都双新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的“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创业服务中心”的企业管理人。2010年,园区科协经过对企业的服务、了解和调研,打造出71580(企业我帮您)服务平台项目,有效整合社会优质服务资源,大力提升了园区科协服务水平,促进信息资源的优势互补,以企业的需求上为出发点打造属于中小企业新的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和服务机构共同发展的目标。71580企业服务平台是成都地区首家以定制,团购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创新服务共享平台。平台以打造区域第一品牌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通过整合创新、创业服务资源,构筑一个开放、高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信息资源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信息桥梁,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与优质的服务。平台改善企业创新环境,优化企业创新资源品质,降低企业和个人创新、创业成本,发挥规模效应、群聚效应,形成一个方便、快捷、实惠的企业服务超市。

  交流中,姚沛声详细询问了71580企业服务平台的运作、服务及后期运维情况,对无锡科协正全力打造的“海智云”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交流,与成都双新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商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无锡科协与71580企业服务网的合作,包括政册通平台的共享进行了商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