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以产权战略谋划创新发展------钱桥企业参加2018年“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暨企业创新平台推荐会”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由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暨企业创新平台推荐会”在常州举行。在惠山区科协的带领下,钱桥街道科协组织了辖区科技型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特邀了行业专家张勤(原中国科协副主席、国际核能院院士)和林岳(北京亿维讯公司国际TRIZ四级创新大师)分别从知识产权的类别、法律定位、产权战略、企业创新方法推广及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推荐等角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帮助企业一线研发人员掌握创新手段,学习突破规律性的思维定位,有效盘活知识资产,以高效创新实现知识管理的保值增值,在提升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认知的同时,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储备新思路、新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