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召开首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下午,江阴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首次联席会议在江阴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院校科协共33个科技社团的负责人或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出席会议,副主席吴彪主持会议。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组建情况,并介绍了党建联盟实体阵地建设情况。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江阴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章程》和《江阴市学会组织通则(试行)》两份文件。

  

  各学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对下一步党建联盟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吴彪对今年以来各学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四季度学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发放了《江阴市科协学会需求和建议调查表》,向各学会征求对市科协的意见和建议。

  

  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在总结时强调,市科协作为全市科技社团的业务主管单位,下一步将加强调研,认真梳理各学会反映的需求和意见,优化举措、强化服务,不断提升全市学会工作水平,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孔晓燕希望,要充分发挥市科技社团党建联盟的作用,深入实施“党建强会计划”,扎实推进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凝心聚力文章;二要强化创新驱动,助推各个领域事业发展;三要强化项目管理,推动学会能力提升;四要强化科普宣传,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