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检查指导春暖社区工作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6日,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等人来到江溪街道春暖社区调研并指导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陪同参加。

  对照《关于实施2018江苏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新吴区科协拟推荐春暖社区为项目奖补对象。此次,市科协专程就社区科普设施环境、活动开展情况及日常工作台账等进行认真核查,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借项目申报契机做了全方位的指导。周部长详细介绍了奖补的申报条件与要求,并对社区科普工作的日常建设与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扩大科普志愿者队伍,做好科普小分队和科普讲师团分类管理;二是利用特色主题展馆,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并设立对外开放制度;三是遴选精品展项,做好互动式、体验性展示。最后,陆主席希望社区科普工作做好“三个突出”:一是突出科普工作的理念;二是突出科普条件的保障;三是突出科普提升的方向。

  科普工作意义重大,新吴区科协将与街道、社区携手并进,把全区科普工作不断挖潜延伸,让广大居民得到更好的科教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