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媒体平台助力科学普及——无锡市科协开展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促进“无锡科协”及“科普无锡”微信公众号的推广,9月26-29日中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市民中心食堂门口举行了“关注科协微信公众号,赠送小礼品”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赠出QQ水杯、定制地铁卡等精美礼品,还赠出了印刷精美、别致新颖的无锡市科普地图。

  新版科普地图正面是无锡市所有科普基地的简介,背面是无锡市区的交通图,实用性极强,前来驻足参加活动的人员络绎不绝,展现出对科普知识极大的热情。

  此次公众号的推广活动,拓宽了普及科学知识的渠道,并让更多人通过“无锡科协”及“科普无锡”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了解科协工作、参与科普互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