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开展“你点我讲”菜单式科普讲座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国科普日期间,江阴市科协邀请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著名科普作家董淑亮和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江苏省STEM项目核心组成员张军,到江阴市长泾实验小学、南闸中心小学、祝塘中心小学等学校为近千名师生开展《科学离我们有多远》、《无处不在的创意》的科普讲座,受到了热烈欢迎。

  

  

  这是2018年江阴市科协致力打造的“你点我讲”菜单式科普讲座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江阴市科协整合江阴籍科学家、高层次人才科普报告团,江苏省专家科普演讲团,江阴市级学(协)会、院校科协科普报告团的优质科普资源,针对重点人群的不同需求,以“菜单”的方式,推出涵盖食品安全、健康养生、心理辅导、创新方法等六大主题近300个讲课菜单,下发至村、社区、学校、企业方便市民点餐。截止目前,“你点我讲”科普讲座共开展活动162场,受益市民近17000人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是活跃在城乡的一所“流动的科普大学”,成为江阴市科协特色品牌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