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

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

——事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9月29日下午,针对当前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提出的新要求,市科协事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02会议室集中学习。

  在学习“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一文时,大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权威解读深表赞同,反腐斗争没有终点,思想防线不可松懈。现在微信已成为生活中常用的沟通方式,它虽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但也容易成为滋生违纪行为的沃土。《条例》不仅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划明了诸多“红线”,还对党员的网络生活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严重违纪者甚至会被开除“党籍”。这不仅可以净化网路生态环境,为网络发声立下规矩,更是正本清源,让主旋律占据意识形态制高点的需要,对此党员同志深受启发。新修订的《条例》与原条例相比,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进行多处修订,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向9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致以的贺信,倍受鼓舞。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立足本职,服务科普,为科协事业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传达了“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有关学习活动的通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