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和安全工作,2018年9月29日,无锡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姚沛声副主席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3起典型案例,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能够吸取教训做到严谨自律,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自己。随后,袁禄来副主席对党员干部在发布和转发微信时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播放了廉政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最后陈晓华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节日期间,科协机关干部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作风,杜绝奢靡和铺张之风,务实、节俭、廉洁、文明过节,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遵守八项十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节日期间要遵章守规,举止文明友善,文化娱乐健康向上,真正树立起科协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和谐的意识。要绷紧节庆安全之玄,高度重视各风险环节,要做好节前各项安全检查。办公区水、电,办公室用电设备处置资料保密归档等。事业单位要特别重视加强检查和把控。在假期里外出活动遵守公共秩序,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严禁酒后驾车,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成为科学知识的传播者。

  三是要认真执行节假值班制度。要按上级要求做好节日人员的值班安排,保证紧急情况时的人员联系和及时处理。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遇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