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普剧创作汇演的通知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3.关于举办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普剧创作汇演的通知(带章).pdf

一、比赛主题

“体验科技  感受快乐”

二、参赛对象

我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在校师生,在锡高校师生,科普场馆、少年宫、校外机构的学生、科技辅导员等。

三、有关事项

1、请各地认真组织本辖区参赛剧目的推荐工作,原则上各地推荐不超过3个,如申报数量过多请各地酌情进行初赛评比后推荐,做到好中选优。市属单位、民办学校请直接网上申报由市组委会直接审核。比赛暂定为11月份,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2、青少年科普剧采用网上申报,申报登录“科普无锡”(www.wxkp.org),点击『无锡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普剧创作申报汇演申报入口』,仔细阅读“申报指南”,按要求填写(各市(县)区科协审核后上报推荐名单),在线填写申报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