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赴省科协汇报海智论坛筹备工作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等赴省科协专题汇报2019年海智大会“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的筹备工作,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国际部部长吕家勇听取汇报。

  姚沛声汇报,无锡市政府、市人才办对海智工作高度重视。2018年的海智大会得到了中国科协和省科协了大力支持。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对无锡海智大会给予很大期望,要求市科协牵头做好相关工作。无锡海智大会从一开始就是无锡科协工作的一块牌子,一个工作亮点,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是市科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市科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服务经济发展主战场,展现科协工作新作为,实现科协工作新突破。最后姚沛声对省科协在2018年海智大会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请求省科协继续支持2019无锡海智大会,请省科协出面邀请中科协对无锡海智论坛进行指导。

  于浩对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求支援,寻求解决方法。

  冯少东对无锡科协海智大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由省级学会邀请本行业的院士、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在活动设置上要充分体现科协办会的学术属性。要精心策划大会的主论坛、分论坛,统筹协调,追求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广泛发动,向海内外专家学者发出邀请。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进一步增强会议开放性,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高度组大会,邀请国内外业界优秀企业、人才、项目和本省海智工作站点人员参会。省科协学会部要进一步为相关省级学会做好服务工作,省科协国际部和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要最大力度集聚海内外最新资源,全力支持大会的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